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新基石:乔治现役最强 骑士伟大?印城不逊!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步行者经过许多运作,展示出了强劲的竞争力,而队中二年级迈勒斯-特纳也是信心爆棚,他表示,联盟最强球员其实在步行者阵中。


  “保罗-乔治是这个联盟里最强的球员,”特纳在接受播客节目采访时如是说道。

  乔治显然是现役NBA球员中最出色的小前锋之一,今年夏天,他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了里约奥运会金牌,状态也是相当不错,完全摆脱了两季前的重伤阴霾。不过,乔治是否是现役最强球员,这个可能存在争议,显然,在上赛季夺冠后,普遍观点认为现役最强球员依然是骑士勒布朗。当然,乔治和步行者绝对是勒布朗在东部的最大对手之一。

  在揭幕战上,乔治贡献25分、8篮板、6助攻,步行者经过加时130-121赢球,而特纳的表现也是相当精彩,作为步行者力捧的未来基石,他轰出30分、16篮板、4盖帽,是自1988年奥拉朱旺之后,第一个在赛季揭幕战上轰出至少30分、15板、4帽数据的球员。而自从1973-74赛季盖帽数据加入NBA统计以来,做到这一表现的球员并不多,其他也就只有鲍伯-麦卡杜、安东尼-戴维斯。按照上赛季及目前趋势来看,特纳大有希望争夺本赛季最快进步奖。

  “骑士是一支杰出的球队,而且刚刚奉献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我觉得我们步行者注定也要成为伟大球队,”特纳表示。

  确实,今年夏天步行者通过交易得到了全明星控卫蒂格,同时还签来艾尔-杰弗森萨迪斯-杨等强援,提升了阵容实力,显然,今年步行者的目标绝不仅仅只是季后赛而已。

更多关于"步行者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