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民皆兵!北京豪取两连胜 孙悦复出张庆鹏立功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在今晚全面打响,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接八一的挑战。此役北京队主力前锋孙悦复出,球队实力也大大增强。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打的相当胶着,分差也始终没有拉开,但北京队在下半场发力,一举奠定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他们在主场以99-87战胜八一,取得两连胜。


  北京数据:兰多夫-莫里斯14分4板,斯蒂芬-马布里17分,吉20分9板3盖帽,翟晓川14分9板,张庆鹏18分,朱彦西10分。

  八一数据:宁鸿宇15分,许钟豪11分9板,余晨18分,曹岩7分,张祖铭14分,雷蒙13分5板。

  比赛开始,阿尔斯兰急停跳投为八一先拔头筹,斯蒂芬-马布里右侧强突立即予以回应,阿尔斯兰小抛投再添两分,吉半截篮同样还以颜色,两队一上来就大打对攻,你来我往不相上下。10-8,主场作战的北京稍稍领先。随后北京加强了攻防两端的强度,朱彦西三分手起刀落,翟晓川转身跳投命中,北京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率先占据场上主动。落后的八一也不甘示弱,李天戈突破2+1,张祖铭外线也稳稳命中。首节结束,北京26-22暂时领先。

  次节继续,宁鸿宇和许钟豪一上来连得4分,带领八一打出7-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但张庆鹏三分马上止血,翟晓川也突破上篮命中,吉借掩护中距离进筐,北京回敬一波12-2的冲击波,又将场上的优势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上。紧接着许钟豪低位勾手,曹岩也投进三分,八一紧紧追赶,使分差不至于拉大。随着莫里斯的最后一攻打成,半场结束,北京47-43继续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各两罚一中拉开了下半场的帷幕。翟晓川三分飚进,余晨翻身跳投,吉外线再进,马布里反击一条龙,北京打出11-3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落后的八一开始奋起直追,雷蒙双手暴扣,许钟豪中投得手。但此时北京队状态正佳,张庆鹏和马布里各两罚全中,吉也顺势上篮,北京又一波8-2,压制住了八一的反扑。随着宁鸿宇和方硕各自的前场板补篮得手,第三节结束,北京72-59单节再赢9分。

  末节决战,张庆鹏两罚全中,马布里突破打板,朱彦西三分中的,北京一上来就打出7-1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19分。雷蒙连投带罚4分进账,又助攻队友勾手打成,八一回敬9-0又将分差迫近到十分。随后两队进入到了打铁的节奏,近四分钟内都没有得分进账。但北京稍稍调整后由朱彦西打破得分荒,马布里也快攻一条龙,北京在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依旧手握15分的优势。虽然八一接下来组织了几次有效的反击,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北京以99-87战胜八一。

  北京首发:斯蒂芬-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孙悦、吉

  八一首发:德勒黑、刘航初、余晨、曹岩、阿尔斯兰

更多关于"北京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