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寂寞大神再砍37分 上海险胜深圳赛季保持不败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今晚全面打响,本赛季至今未尝败绩的上海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上海队首节表现颇佳,但深圳队此后找到状态予以反击,凭借着最后时刻弗雷戴特罚球命中,最终上海队主场以112-108险胜深圳男篮,豪取六连胜。


  首节比赛,深圳队球员张凯造成曾文鼎犯规,帕戈一条龙反击上篮得手,上海队由刘晓宇远程发炮还以颜色。深圳队状态不错,顾全投中踩线两分,李慕豪补篮拉大比分。刘晓宇连突带投连续得分,张兆旭篮下强起造成二加一,曾文鼎三分命中,上海队19-12打停深圳队。暂停回来,李慕豪再次造成曾文鼎犯规,两罚都有,翟逸底线突破拉杆上篮予以还击,蔡亮再中三分!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队29-20深圳队。

  次节较量,双方你来我往,打得不亦乐乎,比分一直在10分左右徘徊。刘晓宇三分中的,弗雷戴特擦板命中,深圳方面兰佩翻身跳投也有,顾全外线投中一记三分止血。此后深圳队逐渐追上分差,亚布塞莱接弗神分球投入三分,于德豪突入内线上篮得手,上海队被迫叫出暂停。深圳队此时找到状态,顾全、帕戈命中两记三分,但上海队表现更为出色,弗雷戴特远程发炮,亚布塞莱、卢伟三分还中。最后时刻,弗雷戴特低手上篮轻松打进。半场战罢,上海队53-48深圳队。

  走出更衣室,双方展开了更为焦灼的较量,弗雷戴特抛投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刘晓宇飞身上篮拿下两分,弗雷戴特与卢伟连续投中三分帮助上海队再次将分差扩至两位数。深圳队尽力追赶,顾全抛投得手,李慕豪靠着刘晓宇打三分成功。两队状态上佳,都打出了不错的攻防配合,赵捷帮助深圳再进一记三分,亚布塞莱状态上佳,他在内线予取予求,大力灌筐更是直接打停对手。此后帕戈直切篮下连续取分,兰佩三分入网。最后一攻,上海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刘晓宇投篮不中。第三节结束,上海队77-76领先深圳队。

  末节决战,深圳队先声夺人,帕戈突入内线拉杆上篮得手,随后左侧三分再中,深圳以81-77取得领先。张兆旭、弗雷戴特连续罚球反超比分。弗雷戴特在多人包夹之下将球打进,之后右边斜线突进撕扯着对手的防线,单臂上篮命中。凭借他的表现上海队取得了7分的领先。此后李慕豪接孟铎传球打进,帕戈后撤步三分命中,赵捷造犯规扳平比分。随着帕戈的三分,深圳再次反超上海队,刘晓宇外线发炮予以还击。最后时刻,弗雷戴特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代怀博命中关键三分,深圳仅仅落后一分,曾文鼎右侧三分反超对手,孟铎展现杀手本色三分中的,分差只有2分!不过随着弗雷戴特罚球命中,最终上海112-108险胜深圳。

更多关于"上海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