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寂寞大神再发威狂砍50分 上海23分屠广东获5连胜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海队主场迎战广东队。次节弗雷戴特的连续三分球帮助球队拉开了比分;尽管末节广东队多次试图追击,但弗雷戴特神奇的三分球帮助上海队以111比88战胜了广东队,获得了开赛的五连胜。


  数据统计:

  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全场命中了9个三分球,得到了50分9篮板6助攻的准三双;刘晓宇得到15分3助攻,亚布塞莱13分3篮板;广东队方面,阿联27分9篮板,斯隆35分6助攻,布泽尔10分10篮板。

  比赛回放:

  开场之后,斯隆个人连得5分,刘晓宇快速反击突破追回2分。双方三分线外连续打铁,弗雷戴特终于开胡,张兆旭命中一个远距离2分,上海队以9-7反超。阿联中投命中,然而弗雷戴特连续两个三分命中,上海瞬间领先6分。刘晓宇连续打铁,广东队靠着斯隆和阿联连续得分把比分追到15-17。翟逸面对面抢断周鹏,飞身上篮搏到犯规。首节结束,上海队20-15领先。赵睿已经3犯,阿联则是2犯。

  次节开始之后,斯隆马上打出一个3+1,刘晓宇三分还击。阿联在内线再度轰炸,比分变为了25-25。弗雷戴特再度开炮,个人连得5分,分差再度被拉开。在周鹏追回2分之后,弗雷戴特命中他半场的第五个三分球。比赛成为了弗雷戴特的个人表演,他用一己之力帮助上海队领先到了45-33。广东队连续在篮下多次打铁,反而是刘晓宇快攻打成2+1。亚布塞莱也来了一个三分球,刘晓宇最后搏到犯规,结果上海队半场以52-37领先广东队。

  下半场开始,刘晓宇和斯隆分别快攻上篮命中。赵睿被吹罚了违体犯规,刘晓宇再度命中。尽管阿联单手分口止血,但大神弗雷戴特连续两个高难度后仰命中,比分已经来到了65-44。斯隆三分命中,布泽尔篮下轻松放蓝,广东打成了一波7-2的高潮。然而弗雷戴特打中第七个三分。节末,阿联连续在内线制造杀伤,而弗雷戴特的三分终于打铁。三节打完,上海队80-65仍然领先。三节弗雷戴特砍下37分。

  第四节开始之后,阿联命中三分球,斯隆打成了一个2+1,比分变为了71-82。关键时刻,曾文鼎后仰跳投命中2分,蔡亮三分救主稳住了局势。尽管斯隆三分再度狙击,但弗雷戴特继续神勇发挥,后仰飘逸三分命中,比分变为了96-83。此时,弗雷戴特已经命中了9个三分球!曾文鼎的三分球轰击,弗雷戴特打成2+1,个人得分破50的同时,几乎锁定了比赛的胜利。最终,上海队主场以111-88赢得了这场比赛。

  赛场花絮:

  第三节还有9分多钟的时候,赵睿回防的时候勾到了亚布塞莱,亚布塞莱失去了平衡,裁判吹罚了违体犯规。吹罚之后,亚布塞莱和赵睿产生了口角。

  双方首发:

  广东队:易建联、任骏飞、高尚、斯隆、赵睿

  上海队:刘晓宇、张兆旭、曾文鼎、翟逸、弗雷戴特

更多关于"上海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