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禅师太想效仿波帅莱利 做总裁失败令他不安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评论了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管理层闹矛盾的事情,结果遭到詹皇阵营的强烈抗议,勒布朗甚至表示已经失去了对禅师的尊重。


  很多媒体也不明白为什么杰克逊要评论别队管理层的问题,对于一个身居总裁高位的人来说,他的做法是很奇怪的。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也分析了杰克逊这么做的心理。

  沃纳罗斯基表示:“杰克逊的野心不只是做一个最伟大的教练,或者拿到1200万的年薪。他希望能建设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就像格雷格-波波维奇和帕特-莱利做到的那样。”

  “他现在已经感到了不安,这也是他在采访中调侃波帅20年前的进攻体系、评论勒布朗离开热火事件的原因。”他说,“他经营尼克斯已有三年,但总体来说是失败的。他不但没办法招募勒布朗杜兰特等巨星,人家都不打算跟他见面。他没说动史蒂夫-科尔前来执教,选择德里克-费舍尔之后又炒掉了他。”

  “他没能留住泰森-钱德勒JR-史密斯艾曼-舒伯特,结果没能为球队换来任何筹码。给了诺阿4年7200万的大合同,性价比非常低。他坚持三角进攻,自己的球员都不买账,更别提别的自由球员了。”

  “杰克逊在尼克斯没有建立任何文化,球队的气氛根本没变化,战绩也没有起色。”沃纳罗斯基说,“在尼克斯选择波尔津吉斯的时候,杰克逊自己还说不确定波神能打出来,在选秀夜还在兜售波神的选秀权。经营NBA球队是很难的,不干实事谁也不会成功。杰克逊接受再多采访,发表再多观点是没用的,他经营失败的事实都不会改变。”

更多关于"尼克斯 禅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