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口味!TT劝卡戴珊别减肥 他跟登哥多姆同样爱好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好莱坞生活》报道,最近这一年时间里,科勒-卡戴珊一直专注于健身并保持苗条的身材,但是她的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并不希望科勒继续瘦下去,因为她喜欢原来那个身材丰满的科勒-卡戴珊。



  “特里斯坦喜欢科勒原来那样丰满的身材,所以他并不是很喜欢科勒现在越来越苗条的身材。”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他知道科勒喜欢健身,但是他希望她能停止如此疯狂的健身。因为如果她继续这么疯狂地健身,她将会失去自己天然的身体曲线。”今年8月,科勒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今年成功减重40磅,但是她依然不满足。

  “科勒依然肩负着严肃认真的减重使命。”知情人士表示,“当她开始减重的时候,她觉得减掉40磅体重将足够多了,可一旦她实现了这个目标之后,她会希望减掉更多的体重。”

  “她一直希望能拥有模特般的苗条身材,现在,她觉得这并不是没有可能。”知情人士补充道,“她过去常常嫉妒肯达尔-詹娜(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妹妹)的身材,但是现在通过训练之后,科勒的生活完全改变了。”

  最近这段时间,科勒-卡戴珊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她的训练成果,甚至已经拥有了小蛮腰,但是这显然不是特里斯坦-汤普森想要的结果。在这方面,TT和詹姆斯-哈登的口味确实很相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