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否认曾经跟篮网接触 自己都不知有这件事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力后卫林书豪伤停的情况下,已经与辽宁队后卫郭艾伦接触,并且愿意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但对于此消息,郭艾伦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今年休赛期,布鲁克林篮网队签下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但北京时间11月3日与活塞队的比赛中,林书豪左腿腿筋拉伤提前退场,目前已经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在后场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有媒体爆料称篮网队已经接触过中国球员郭艾伦。

  这已经不是郭艾伦第一次与NBA球队传出绯闻,对于篮网队有意自己的消息,郭艾伦笑着说:“写的真像呀,但是我咋不知道呢。”

  本赛季至今,郭艾伦在辽宁队场均可以得到21.2分3.8助攻3.0篮板以及1.2抢断。在此前与山西队一战,郭艾伦更是轰下43分8篮板3助攻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