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1.5亿先生竟没进过全明星 直言不该再被低估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灰熊后卫康利一直都是联盟中最被人低估的球星之一,今夏当他和灰熊签下那份5年1.53亿美元合同的时候,引来了外界很多人的质疑。更为尴尬的是,整个职业生涯,康利都没有入选过全明星,亿元先生也表示,自己不应该继续被低估。

 


  一个年薪高达3000万美元的球员,同时被联盟低估?“我觉得我不应该如此,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康利说道。康利是在2007年被选中的,如今他已经是联盟最好的后场球员之一,很长一段时间,他都被人们所低估,因此时至今日,他还没有入选过全明星。好消息是,康利今夏获得了一份5年总价值1.53亿美元的合同。

  康利进入联盟的那一年,奥登是选秀状元,他是在第四顺位被灰熊队选中。过去的六个赛季中,康利都帮助球队杀入到了季后赛,而且其中有三个赛季,他们都至少拿下了50场胜利。在西部,有保罗韦斯布鲁克库里利拉德等顶级控卫,康利似乎一直被压制着,这也是康利至今都没有入选过全明星的重要原因。

  “这太让人挫败了,我知道我的球队认为我是全明星级别,我需要让自己持续的进步,每年都变得更好,”康利说道。

  上赛季康利的薪资只有960万美元,但新赛季,他的薪资已经暴涨至了2650万美元。“现在很多人都在说,康利的薪资太高了,那是因为人们没有将他看成是一个那样级别的球员。但是他每个晚上都能打出很高的水准,即便拿到大合同仍然保持谦逊,为何你不能从这样一个角度去支持他呢?在我看来,他能够打出和他合同相匹配的表现。”

  上个赛季,康利还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但一个夏天过后,他就成为了人们口中那种高薪低能的球员。“我是一个愿意为球队做任何事情的人,”康利说道。“低估还是高估,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去吧,我只会继续为球队做应该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康利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