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勒与TT在克城恩爱过节 参加骑士慈善派送火鸡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感恩节即将到来,科勒-卡戴珊也等不及要放下在洛杉矶的工作,立刻飞往克利夫兰跟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一起过节。


  她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自己跟汤普森参加骑士慈善活动的视频。她扎着马尾穿着黑色外套站在汤普森身边,十分青春活力,两人一身黑的搭配也很相衬。骑士为社区教堂派送火鸡,科勒也帮忙打包。

  汤普森在社交网络上则比较低调,只称能做慈善、帮助教堂的朋友很开心,“希望大家都能开心过好感恩节。”

  能有女友在身边,他当然是很开心了。有趣的是,在派送火鸡的过程中,有市民认出了科勒,还指着她嚷了一番,看到好莱坞的明星似乎很兴奋的样子。科勒自己也笑了,但总体上,现场并没有因科勒的存在而有什么不同,她很好的融入了这里。

  虽然姐姐金-卡戴珊的丈夫坎耶-韦斯特最近住院了,卡戴珊一家都在照顾,但科勒还是以汤普森为重。消息人士称:“她希望跟男友一起过节,但她依然是支持坎耶和其他家人的。”

  此前曾有媒体传出两人感情陷入危机,可能分手的消息,但他们在异地的时候公开在网上调情,如今又一起过感恩节,感情显然还很稳固。

更多关于"科勒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