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支球队总经理希望太阳能开启奈特的交易报价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7日 来源:官网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队目前还处在重建的路上,相比于球队毫无作为来讲,现在他们所处的窘境需要管理层做出改变。



  其中一个可能被提到的名字就是布兰登-奈特,尽管太阳总经理莱安-麦克多诺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称,他们不会交易走奈特。但是仍有几支球队的管理层坚信这位太阳的后卫在明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前仍然可售。

  24岁的奈特由于T.J.-沃伦的因伤缺阵,刚刚回到球队的先发名单当中,过去三场作为先发的比赛中,场均26.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10.3分和3.3个篮板。

  自从奈特2011年进入联盟以来,他的进攻数据一直很糟糕,投篮命中率仅为38.4%,三分命中率更是31.4%,每36分钟的失误高达3次。当他不在场上时,太阳队的防守也更有效率,每百回合的失分要少6.1分。

  由沃伦、布克、布莱德索、莱恩、克里斯和本德组成的核心阵容基本已经确定,而奈特只能作为球队的角色球员。除非他能奇迹般的爆发让管理层看到留下他的理由,否则早晚都将成为其他队补强后场阵容的目标。


更多关于"太阳 奈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