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多夫或因伤缺战八一山东 老总:他的伤还需观察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一轮比赛中,尽管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再演逆转好戏,1分险胜青岛男篮。但是比赛中兰多夫的伤退,还是给球队蒙上一层阴影本赛季已经饱受伤病折磨的辽篮,难道还要再遭打击?


  今晚7时35分,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进入第十三轮争夺,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全华班球队八一男篮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轮比赛中伤退的大外援兰多夫,很可能将继续缺阵,辽篮或将以单外援来应对这场比赛。

  在上一轮同青岛的比赛中,兰多夫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受伤倒地,随后被队医搀扶回了更衣室,并且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赛后主教练郭士强曾透露,兰多夫在同新疆的比赛中就拉伤了大腿后侧的肌肉,这一次他再度加重了这处伤势,导致无法继续坚持比赛。

  只不过对于兰多夫这次受伤将会带来怎样的影响,郭士强还是谨慎地表示:“后面的比赛他能不能打,我们现在还不能确定,毕竟刚刚打完比赛,晚上回去后还需要和队医进行沟通。”

  昨日上午,兰多夫前往了本溪当地的医院去检查伤情,回来之后他自己表示感觉还算良好,“我觉得比之前要好多了”。不过,他究竟需要多久才能重新回到赛场,并不取决于他自己的感觉,还需要同球队的教练组及队医来进行沟通。

  据了解,球队和俱乐部将在最近一两天时间里重点评估兰多夫伤情所带来的影响。

  本赛季,随着李晓旭在体测中受伤导致缺席赛季之后,辽篮的内线轮转就一直压力很大,如今兰多夫如果因伤休战,球队不但要被迫单外援应战,内线更是仅剩韩德君廉明卫猛以及“一年级”新秀孙锴祺四人可以使用,在后面比赛中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

  不过,辽篮总经理李洪庆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俱乐部方面还没有考虑要更换外援,“兰多夫的伤势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观察,具体会影响几场比赛,还要看这一两天的恢复情况。”

  万幸的是,在今晚辽篮迎来的对手是全华班的八一队,兰多夫缺阵的影响被降到最低;而在周日的客场比赛中,对手山东男篮也正在启动更换小外援的计划,如果未能及时更换,双方可能将上演一场“单外援对决”。

  这一切,也都给了辽篮更多时间去观察兰多夫的伤情。

更多关于"辽宁 兰多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