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和汤普森沪鲁大战赛后互加好友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CBA常规赛第十五轮上海主场击败山东赛后,上海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和山东外援杰森-汤普森在球员通道内互加微信,并心情愉快地聊了很久。

 


  从现场记者拍摄的视频来看,这两名CBA“菜鸟外援”对于微信的使用相当熟练,两人通过扫一扫的方式顺利互加好友。值得一提的是,在特写镜头中,我们看到弗雷戴特使用是一款国产手机,经过他个人微博的客户端证实,他使用的机型是售价不足千元人民币的国产机,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高收入者,他对于手机的选择显得相当低调,却又足够入乡随俗。

  在昨晚的比赛中,“寂寞大神”弗雷戴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7分外加17个篮板,并率队取胜。而杰森-汤普森为山东贡献了18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尽管球队未能拿下比赛,但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一刻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