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人上双掘金胜开拓者 加里纳利27分利拉德40+10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丹佛掘金队(10胜16负)在主场反弹。加里纳利得到27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8分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8人得分上双,掘金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一直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32-120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13胜15负)。


  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8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尼尔森巴顿各得到15分,纽基奇得到13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法瑞德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穆迪埃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40分、10次助攻和3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23分和4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掘金队让哈里斯和钱德勒首发。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开赛后手感不错,加里纳利、哈里斯和穆迪埃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6-11开局。麦科勒姆突破得分,加里纳利罚中三球率队连得11分,首节还有4分20秒时掘金队以29-15领先14分。普拉姆利连得4分率队追回6分,钱德勒开火还击5分,掘金队以38-28领先10分结束首节。加里纳利单节得到11分。

  巴顿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7分,钱德勒也命中三分,一轮10-0的攻击波让掘金队扩大优势。麦科勒姆连投带罚追回4分,加里纳利两罚全中,哈里斯和纽基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15秒时掘金队以60-37领先23分。两队之后继续对攻状态,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普拉姆利、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联手6分缩小差距,加里纳利投中压哨球,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74-56领先1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利拉德跳投命中,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开拓者队追至72-86。穆迪埃还击三分,双方各得几分后,巴顿替补出场也投中三分,掘金队以98-79领先19分。利拉德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克拉布三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5-100落后15分。

  哈克莱斯独得6分,麦科勒姆四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10-5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落后10分。巴顿连得5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麦科勒姆突破得分,加里纳利回应三分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掘金队以118-101领先。利拉德和莱纳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尼尔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哈里斯也命中三分,掘金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他们以132-120获胜。

更多关于"掘金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