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分大胜!小牛主场顶翻掘金 马修斯25分德隆17+8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小牛主场迎战掘金,开场后掘金的命中率相当惨淡,小牛趁机取得10-2的开局,随后掘金的手感有所回暖,本节末德隆连续的跳投命中让小牛仍领先8分结束首节。次节小牛很快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双方一阵相持后,马修斯连续中远投篮命中率队打出一波15-2,帮小牛半场以65-43大比分领先。第三节中段马修斯和芬尼-史密斯接连命中三记三分一度拉大领先到28分,约基奇个人连拿11分稍稍为掘金咬住比分,而德隆的压哨三分让小牛继续领先25分。末节初双方你来我往,分差没有太大变化,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小牛以112-92大胜掘金。


  掘金数据:尼古拉-约基奇27分11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17分4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12分8篮板;贾马尔-默里15分6篮板;优素福-努尔基奇4分6篮板;威尔-巴顿5分3篮板。

  小牛数据:韦斯利-马修斯25分4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8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8分3篮板;多里安-芬尼-史密斯13分9篮板;贾斯廷-安德森11分6篮板;塞思-库里10分4助攻。

更多关于"小牛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