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星*推荐:撑猛龙爵士上盘 魔术破网有难度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6.5)VS 篮网

  魔术主场已经遭遇6连败,上一场输给快船后球队已经跌倒东部第12的位置,最近6场比赛魔术场均丢分达116分,本赛季至今13个主场魔术队输了其中9场,内线伊巴卡本赛季更多将精力投放在进攻端,防守方面,比永博领衔的内线高度不足,而外线一众射手富尼耶奥古斯丁更是攻强守弱,篮网中锋洛佩兹是联盟内线护框能力数一数二的中锋,且近期进攻效率相当高,上一轮战胜湖人后,篮网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赢下游戏,最近6场比赛赢下游戏5场,实力不容小视,本场比赛预期魔术主场输掉游戏,总分预测217.5大分。

  让分推荐:篮网 信心指数:★★★★
  总分(217.5):大 信心指数:★★★★



   猛龙(-7.5)VS 老鹰

  双方在本月4号进行过一场交锋,当时猛龙在主场以44分的巨大优势狂屠老鹰,双方过去5次交锋当中猛龙队赢下游戏率高达80%,主队在赛季进行至今成为联盟当中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已经超越了勇士。最近6场比赛猛龙场均得分高达118.3。除了主力阵容当中德罗赞+洛瑞的双枪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之外,由泰伦斯-罗斯领先的替补阵容也有十分强劲的火力,反观老鹰队,上一轮客场战胜雄鹿之后才止住6连败的颓势,最近10场比赛只有2场赢下游戏,本场比赛猛龙让出7.5分,从过往猛龙对阵老鹰的赢下游戏表现来看,本场比赛力撑猛龙继续穿盘,总分预测214.5大。

  让分推荐:猛龙 信心指数:★★★★★
  总分(214.5):大 信心指数:★★★★


  热火(+6.5)VS 快船

  热火最近取得了两连胜,且已经连续三场赢下游戏,怀特塞德再次贡献20+20的好戏,但本轮的对手将是西部防守劲旅快船,过去5次交锋热火队总得分只有一场超过百分,在高强的防守压力之下热火疲软的进攻表现暴露无遗,但需要注意的是,快船近期作客东部的成绩一般,且赢下游戏率相当低,本场看出主队受让6.5分,从历史相同指数的成绩来看,双方均只拿到1胜4负的成绩,本场比赛让分玩法需要谨慎对待,预测快船赢球输掉游戏,总分207.5小。

  让分推荐:热火 信心指数:★★★★
  总分(207.5):小 信心指数:★★★


  爵士(-11.5) VS 小牛

  爵士近期状态相当火热,球队得分手胡德的及时复出给球队进攻端带来更多选择,爵士最近5场比赛全部赢下游戏,对手当中包括雷霆和勇士两支球队,此番面对西部倒数第一的小牛,没有不胜的理由,小牛本赛季进攻效率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博古特诺维斯基依旧因伤缺阵,上一轮主场面对防守强队活塞只取得85的低分,爵士的高原主场防守能力相当强,最近5个主场场均失分只有96.4,双方对上一次交锋,爵士在主场只让小牛得到81分,爵士让出11.5分,历史相近指数显示爵士在主场让11.5的盘有4场,并赢下了其中3场,小牛则全部输掉游戏,本场比赛预测爵士主场赢球赢下游戏,总分预测186.5大。总分开出186.5偏低,有望打出大分。

  让分推荐:爵士 信心指数:★★★★★
  总分(186.5):大 信心指数:★★★★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