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帕戈拿下46分 深圳客场战胜同曦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八轮展开角逐,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之前三连胜的深圳队。本场比赛,同曦队亚洲外援扎伊德-阿巴斯因伤缺阵。深圳队此役在首节便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但同曦队在埃克迪奥古的带领下一直奋力追分。最后关键时刻同曦队出现失误,深圳队以122-117有惊无险地战胜同曦队。

 

 

  同曦数据:埃克-迪奥古45分12篮板,贾里德-坎宁安36分3篮板,张财宝9分4助攻3抢断,唐正东11分5篮板3助攻。

 

  深圳数据:杰里米-帕戈46分7助攻5篮板3抢断,马齐-兰佩21分10篮板,顾全26分4篮板,李慕豪15分3篮板。

 

  本场比赛一开始,李慕豪就送给唐正东一记迎面大帽,深圳队在帕戈的带领下取得8-4开局。之后深圳队手感火热多点开花,分差很快扩大至两位数。好在同曦队外援坎宁安积极防守打出反击,连续追回4分。但同曦队退防不及时让深圳队多次轻松打成快攻,比分被进一步拉开。首节结束,深圳队以39-22领先同曦队。

 

  次节比赛,同曦队上来连追4分,但帕戈立刻在外线命中三分反击。同曦队之后提升防守强度,迪奥古在内线与唐正东联手发起进攻,坎宁安连续杀进篮下得分,反观深圳队这边进攻效率逐渐下滑,同曦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半场战罢,同曦队将比分追至58-62。

 

  下半场比赛继续,兰佩与迪奥古在内线展开博弈,坎宁安快攻中完成双手暴扣引爆全场,但深圳队连续造成犯规获得罚球涨分,两队进入胶着拉锯战。无奈同曦队在本节末段进攻陷入停滞,帕戈连取4分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三节比赛结束,深圳队以95-84领先同曦队。

 

  末节决战,迪奥古率先在外线命中三分吹响同曦队的反攻,深圳队这边连续摘得前场篮板球但屡投不进,同曦队趁机打出一波5-0,分差被缩小至5分。帕戈此时挺身而出,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为深圳队止血。比赛剩下最后2分钟,迪奥古在弧顶命中三分球后同曦队只落后5分。无奈同曦队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顾全快攻打进后基本奠定胜局。最终,深圳队在客场以122-117战胜同曦队。

 

  同曦首发:唐正东、郭一飞、宋建骅、冯欣、贾里德-坎宁安

 

  深圳首发:杰里米-帕戈、李慕豪、顾全、孟铎、张凯

更多关于"同曦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