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检查骨头韧带无大碍 医生未给出复出时间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北京队昨晚客场险胜四川队的比赛中,翟晓川脚踝扭伤提前退场。今日跟随球队回到北京后,翟晓川在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好在扭伤的右脚踝骨头和韧带都无大碍。


  翟晓川昨晚赛后自己透露这次崴脚与往常感觉不同,受伤后两次尝试自己站起来都失败,最后还是在队友兰多夫-莫里斯张松涛的搀扶下退场。翟晓川于今日下午来到医院接受检查,据核磁共振图像显示,翟晓川右脚脚踝的骨头和韧带都没大碍,但脚踝周围依然肿胀,翟晓川自己也说这次是这么多年来感觉最痛的一次。

  至于何时才能复出,医生也未给出明确的时间,接下来医院专家还要进行进一步研究。翟晓川在受伤之前的一场比赛中才刚刚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16.6分5.1篮板1.8助攻。

更多关于"北京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