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峰微博表示冲突只为捡球 如真碰到老马愿道歉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3日讯 在昨晚广东队客场险胜北京队的比赛中,北京队外援斯蒂芬-马布里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发生“撞胸”的不和谐一幕,杜锋赛后表示自己当时只是想去捡球,并不记得与老马有任何身体接触。


  赛后,杜锋在微博上写道:“如果不是朋友提醒,我都不知道大家都在议论这事。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我应该是看到球出界了,也准备转身过去捡球,结果看到马布里冲了过来,我就停住了。当时我正为那个反击没打成而遗憾呢,也在想场上的一些的变化。实在是不记得当时有任何身体接触,我也纳闷马布里为何来撞我。如果我真的是碰到了马布里,那我表示抱歉。但是说我故意去阻挡他,我只能无奈了。任何一个主教练站在场边,时刻都在想场上的一些变化和应对,不站在这个位置永远无法体会在场边的那种压力和责任。”

  对此,广东队官方微博也表示:“主教练在场上精神是高度集中的。请各位球迷支持和关注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比赛。谢谢大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