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单节一波流辽宁23分灭同曦 郭少29+8哈德森29分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23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在今晚拉开战幕,辽宁男篮坐阵主场迎来了江苏同曦队的挑战。首节比赛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大战,第二节比赛辽宁队依靠出色的防守反击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优势,第三节郭艾伦连续的抢断快攻反击带领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0分,末节同曦再无反抗之力,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辽宁以130-107取胜。


  辽宁数据:郭艾伦29分8助攻,莱斯特-哈德森29分3助攻,廉明17分4篮板,韩德君14分15篮板,沙夫里克-兰多夫20分9篮板。

  江苏数据:贾里德-坎宁安41分3篮板2助攻,埃克-迪奥古24分11篮板,唐正东9分8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双方连续的冲击内线,郭艾伦和坎宁安接连杀入对方内线转身上篮得分,冯欣也是延续前几场火热手感外线三分命中,双方都依靠着良好的进攻状态不断下分,比赛打得十分胶着。首节末段,唐正东和韩德君这两位中锋在内线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比分也是交替上升,随着哈德森的下场,辽宁本土球员也开始发威,廉明屡屡在中距离投篮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以31-28领先三分。

  次节比赛上来,同曦队外援迪奥古开始发力,内突外投带领球队反超比分,坎宁安也是快下接队友助攻空中接力单手暴扣得手。哈德森也不甘示弱,以一记三分再次反超比分。次节末段,郭艾伦连续通过空切、突破杀伤同曦篮下,帮助球队扩大分差。上半场比赛结束,同曦队以58-50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支球队都派上了双外援,但是国手郭艾伦也有出色发挥,连续的抢断快攻上篮还以及外线三分的命中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十五分开外。三节末段,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明显展现出来了,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5分之多。辽宁队另一位国手赵继伟也是连送妙传,与哈德森配合甚是默契。三节比赛结束,辽宁以99-80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同曦队仍旧没有放弃,无奈确实自身实力有限,加上今天亚洲外援阿巴斯也不能打,更是雪上加霜。辽宁这边郭艾伦也是与韩德君上演空中接力的精彩配合。末节中段,胜负已毫无悬念,比赛已经变成*时间。最终辽宁以130-107取胜。

  辽宁首发:莱斯特-哈德森、郭艾伦、丛明晨、廉明、韩德君

  同曦首发:郭一飞、冯欣、宋建骅、唐正东、贾里德-坎宁安

更多关于"辽宁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