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援19+11北京险胜擒新疆 马布里26+7李根10分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23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北京新疆狭路相逢。双方近年来恩怨不断,出现过球员冲突、裁判争议及球迷事件。这一切因素,让两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焦点。两队历史上交手多达55场,北京队23胜32负略处下风。


  此役,两队20号外线尖兵双双缺阵,大外援均为“替身”亮相,李根和张庆鹏分别面对旧主,双方厉兵秣马枕戈待旦。今天,比赛一开始就异常激烈,双方势均力敌,但是此后新疆过于依赖单打独斗,北京在第三节将比分拉开,虽然最后时刻新疆疯狂反扑,但为时已晚,最终北京在主场以101-95战胜新疆。

  第56次京疆大战一触即发!“大魔王”周琦为新疆队抢得先机,可惜自己中投不中。“大圣”孙悦巧发奇中,打响第一枪。眨眼间,亚当斯直捣黄龙上篮命中。“帕米尔雄鹰”可兰白克鹰击长空连取5分。双方开局成功率都很高,北京五将各显身手,新疆五虎有板有眼。战斗一开始针尖就对上了麦芒。吉三分命中,俞长栋还以颜色。双方教练不断调兵遣将,甚至面授机宜。两队都是依靠外线的球队,三分命中率分列联赛2、3位。“巴渝高炮”朱彦西张手星落长空,北京扯开焦灼领先5分。双方在防守端步步为营,命中率均有所下降。李根冲锋陷阵篮下得手,方硕见缝插针助杰雷特命中两分。首节结束,北京25-18领先新疆。

  第二节开始,本蒂尔两分含蓄打中,转头间,他又三分毫不讲理。北京的几次进攻无功而返,谁想到,本蒂尔又在内线蝴蝶穿花,为客队追平比分,渴望证明自己。王骁辉见京城天晴,三分划出美丽彩虹。孙桐林借力打力勾手命中。渴望证明自己的不仅是本蒂尔,还有北京新援杰雷特,他手起刀落三分命中,接着又来一招回头望月。王骁辉三分再中,新疆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杰雷特有些随心所欲,连下5分,分差上双。亚当斯当仁不让,决胜千里之外。马布里如法炮制。双方在三分线外你来我往,亚当斯火力全开,来而不往非礼也,张庆鹏便拉弓射日。眨眼间,亚当斯不投三分改突破,单刀直入如入无人之境。两罚全中后,新疆追到5分分差,打停北京。越是危难之中,越是英雄辈出之时,张庆鹏三分线外突施冷箭,李根舍我其谁摘下前场篮板。半场战罢,北京52-46新疆。

  易边再战,亚当斯旱地拔葱中投命中,“张三疯”张庆鹏名不虚传,三分今天弹无虚发,左右开弓稳住局面。罗旭*河蟹*破螳螂捕蝉,不知孙悦黄雀在后。新疆打得有些急躁,北京则打得更具整体性。马布里朱彦西相得益彰,回过头来,罗旭东可兰白克为客队续上火力。杰雷特初入CBA不怕虎,篮板得分样样有。新疆连续失误,北京利用反击拉开12分领先优势。杰雷特霸气扣篮舍我其谁,亚当斯孤身只影苦苦支撑。方硕连得5分,一溜烟功夫,北京但觉春风拂面,好像一下子从肃杀的隆冬到了阳春三月。北京领先18分,新疆有些自乱阵脚。马布里跳投命中后,北京以84-63带着21分的优势结束第三节。

  末节争夺,新疆背水一战。李根跳投命中,杰雷特两罚中一。张松涛篮下势在必得,不料,周琦一鹤冲天,晴天霹雳。新疆开始反扑,但双方连续打铁后,方硕在内深入虎穴,吉在外百步穿杨,北京重新确立18分领先优势。可兰白克只识弯弓射大雕,三分续命,周琦也雪中送炭。李根两罚全中,新疆迫近,北京叫停。两强相遇,谁若稍微疏忽,对手就必定会乘虚而入。不是乱世成就了彼此,而是彼此成就了彼此。分差回到个位数,俞长栋三分命中,马布里两罚全中。新疆队恍然大悟但却要与时间赛跑,于是祭出全场紧逼。马布里骑马射箭,亚当斯打成2+1。紧接着,亚当斯眼疾手快,抢断一条龙双手劈扣,比分只差三分,不过朱彦西最后时刻三分命中稳定军心。最终,北京101-95主场战胜新疆。本赛季双方一胜一负,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

  北京首发:斯蒂芬-马布里、孙悦、段江鹏、吉、张松涛

  新疆首发:达柳斯-亚当斯、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周琦

更多关于"新疆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