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谈与霍弗德冲突:在场上很常见别大惊小怪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官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一场圣诞大战中,尼克斯坐镇主场以114-119不敌凯尔特人。这场比赛既有激烈的对抗,也有火爆的身体冲突。



  在第三节中段,尼克斯的卡梅罗-安东尼和凯尔特人中锋艾尔-霍福德发生冲突,他们都冲着对方互飙*话。随后尼克斯中锋乔金-诺阿和凯尔特人球员杰-克劳德及时把两人分开,避免了冲突进一步升级,不过两人还是各自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

  当被问到这次冲突的原因时,安东尼笑着回答道:“就是一个多米尼加人和一个波多黎各人,这就是所有的东西。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的,我们都爱多米尼加人,这只不过是尼克斯和凯尔特人对阵时在球场上很容易发生的事情罢了。”

  霍弗德出生于多米尼加共和国,而安东尼的父亲则是一个波多黎各人。本场比赛安东尼出战39分钟24中9贡献29分7篮板2助攻,而霍弗德则出场35分钟13中7拿下了15分7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