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衫军趁势屠熊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矛盾对决,'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率领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球场迎战孟菲斯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绿军本季曾在客场战胜过灰熊,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的灰熊,优势占尽的绿军有望实现对灰熊的常规赛横扫。

  绿军上仗在圣诞大战中挑落尼克斯,球队取得近6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全队目前士气正高,上仗面对防守能力平平的尼克斯,绿军火力全开,球队全场狂轰119分,全队命中率将近5成,且失误仅为6次,其进攻效率颇高,此役面对刚遭败挫身心俱疲的灰熊,绿军更要拿出这种极具侵略性的进攻打法来轰退对手。

  灰熊上仗作客不敌魔术,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面对实力平平的魔术,全阵出击的灰熊反而打得别扭,球队开局慢热,仅打半场球队便已输达25分,虽灰熊在第4节打出反扑高潮,但最终还是碍于上半场挖下的大坑而无力填补,此役背靠背挑战冲劲十足的绿军,如此状态的灰熊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成绩相差无几,双方实力相当,但绿军毕竟坐拥主场之利,而灰熊又是背靠背客旅,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绿军趁势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