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擒灰熊获2连胜 布拉德利23+7小加26+9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9胜13负)在主场继续胜势。虽然加索尔得到26分和9次助攻,但布拉德利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托马斯得到21分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比赛中牢牢保持领先权,布拉德利和斯玛特最后时刻联手6分锁定胜局,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3-103击败孟菲斯灰熊队(20胜14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灰熊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托马斯得到21分和7次助攻,格林得到19分,克劳德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斯玛特得到13分和6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1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4分和10个篮板。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26分、9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盖帽,阿伦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哈里森得到1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1分。

  灰熊队的康利因为脚趾伤势缺席,帕森斯轮休,哈里森和恩尼斯填补首发空缺。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9平后布拉德利开火连得7分,首节还有1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6-19领先。丹尼尔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奥利尼克补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格林连拿5分,奥利尼克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加索尔和阿伦轮流得分,托马斯开启攻击模式连续得分还击,本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以49-38领先11分。兰多夫连投带罚得到4分,灰熊队追回5分,霍福德还击三分率队回应7分,凯尔特人队稳住局势。丹尼尔斯右翼三分命中,哈里森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48-56落后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恩尼斯和阿伦联手5分,灰熊队追至61-64。克劳德还击三分,阿伦带领球队又连追4分,双方差距只剩下2分。布拉德利挺身而出回应7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斯玛特也命中三分,格林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77-84落后7分。

  兰多夫连拿6分开始第四节,灰熊队只落后3分。斯玛特还击三分,加索尔和兰多夫轮流进攻得手,格林保持得分状态还击5分,第四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以100-94领先6分。加索尔三分中的再次迫近,格林两罚全中,托马斯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以105-97领先。灰熊队打得很顽强,恩尼斯左翼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6-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4分,布拉德利左侧底线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稳住局势。灰熊队之后哑火屡投不中,斯玛特四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113-103获胜。

更多关于"绿军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