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食谱:赛前会吃鸡胸肉 一周有七天在训练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谈论到他平时比赛日的饮食与锻炼。



  “对于比赛前的晚餐,我通常会吃一些鸡胸肉或者小量的意大利面条,”詹姆斯告诉记者,“之所以吃碳水化合物是因为你要打很久的比赛,不过对于我来说,要是还有沙拉、蔬菜会更完美。而在比赛前,我可能会喝一杯蛋白质奶昔和吃一点水果,但是我不会吃三文治、披萨和炸薯条之类的,我在比赛结束之后才会吃这些东西,在赛前我不会吃这类食品。”

  至于关于他的训练时间表,詹姆斯表示在休赛期的时候,他一周会有五天进行锻炼,而临近开赛的时候,他会增加到一周七天。

  “我的锻炼规律通常会是一周五天,训练的项目种类还非常不同,”詹姆斯说道,“有时我会在家,有时我会去一些实体课程。例如利用攀爬器进行攀爬的课程,或者自行车训练课程、我还会做一些pilates(类似瑜伽的运动),所以说种类非常多,这取决于我当天身体的感觉。”

  “至于处在赛季中,我们几乎每天都要打比赛,我们的身体每天都会运动起来,而且球队也会经常出去客场打比赛,所以我没有太多机会去上那些课程。当赛季开打了,我依然会保持我的训练,大概会一周七天,因为比赛有时会在周末进行。”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