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1分伊巴卡20+7 魔术不敌黄蜂连胜遭终结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魔术主场迎来黄蜂的挑战,上半场两队进攻效率都很高,黄蜂多点开花,更胜一筹,半场结束黄蜂以62-55领先。第三节中段黄蜂巴图姆带领球队打出了20-6的进攻高潮建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三节战罢黄蜂净胜魔术22分并以2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巨大的分差让魔术放弃了比赛,末节成为两队练兵时间,最终黄蜂以120-101轻取魔术。



  黄蜂数据:尼古拉斯-巴图姆20分9篮板8助攻;肯巴-沃克21分5助攻3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6篮板4助攻;科迪-泽勒10分5篮板2助攻;杰里米-兰姆14分4篮板;拉蒙-塞申斯13分3篮板。

  魔术数据:约迪-米克斯11分2抢断;埃尔弗里德-佩顿4分3篮板4助攻;赛尔吉-伊巴卡20分7篮板3助攻;DJ-奥古斯丁7分3助攻;尼古拉-武切维奇21分6篮板4助攻;俾斯麦-比永博5分4篮板。

  [伤病名单]


  黄蜂:马科-贝里内利左脚踝受伤。

  魔术:埃文-富尼耶胫骨受伤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