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蛟龙欲吞日泄愤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0:00,NBA常规赛一场双背靠背恶斗,'小钢炮'凯尔-洛瑞率领多伦多猛龙作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猛龙上季与太阳在常规赛中打成平手,此役作客挑战已沦为鱼腩军的太阳,实力更胜一筹的猛龙还是更值得追捧。

  太阳过去两仗连续在客场吞下大败,球队状态持续低迷,上仗面对马刺,太阳后场射手德文-布克手感冰冷,全队出现多达21次的失误,球队进攻效率明显不足,而球队防守又十分松懈,尤其是前场防守更是漏洞百出,最终球队吞下大败,此役面对攻守能力均不俗的猛龙,战力如此之弱的太阳恐难有力击退对手。

  猛龙上仗作客不联盟老大勇士,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胜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上仗猛龙开局不利,球队首节便被对手打出42比17的压倒性节奏,虽其在此后找回进攻手感,但球队并未能在防守端有所兼顾,最终猛龙还是碍于首节挖下的大坑而落败,此役面对弱旅,猛龙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赢球泄愤的良机。

  本场*给出客让8.5分的让分,猛龙本季成绩远胜太阳,球队作客能力也不弱,而太阳主场表现相当一般,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猛龙客场成功射日。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