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少笑称三分大赛没对手 大韩:喜欢他才欺负他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即将拉开大幕,入选北区全明星首发阵容的辽宁男篮球员郭艾伦韩德君接受了搜狐CBA官网的专访。郭艾伦表示赵继伟打球风格很适合全明星,没有入选很遗憾;韩德君直言想和郭少在比赛中有所配合,郭少则直呼希望接大韩传球表演扣篮。



  在今年的全明星阵容中,本赛季一直表现出色的赵继伟遗憾没有入选,对此郭艾伦略感遗憾:“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对球队帮助很大,也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和水平,是有些遗憾,而且他打球风格也很适合全明星赛,希望他下次能够入选。”

  联赛中郭艾伦与韩德君多次上演空接扣篮配合,二人之间会不会在全明星赛中有所配合?“还没来得及沟通呢,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但我确实有想法。”韩德君说,“也没啥,他要是传球传的好的话,给我扔两个空接,给我扣两个篮。看他传球行不行了,扣不进就是他传球传不好。”

  此外,郭艾伦还参加三分球大赛,韩德君对郭少也充满了信心:“他三分球命中率非常高,看临场发挥吧,而且观众越多他发挥越好。”对于三分球大赛中的强劲对手弗雷戴特,郭艾伦笑言:“我没有对手,哈哈,简直根本没有对手!”“我还是打酱油的吧哈哈。”郭艾伦补充说。

  郭艾伦直言自己没有考虑过能成为全明星MVP,并称最近状态火爆的丁彦雨航很有希望。“我觉得全明星MVP还是属于像比斯利那种队员吧,太能干了,丁彦雨航今年挺有戏的。”本赛季辽宁队成绩不错,谈到辽宁队本赛季的目标,韩德君表示:“对于辽宁队,我们的目标是不会变的,永远是冠军,我们每一个队员都非常努力的打好每一场球。我们这一拨队员,对于总决赛的经验还是不足,两次亚军给我们积累了很多经验。”

  郭艾伦虽然表现不俗,得分突飞猛进,但郭少却谦虚表示:“自己还是做的不够好吧,感觉希望每场比赛更稳定些,自己打球首先还要得到快乐吧,有个别场次还是打的比较压抑,对自己还是有些不满意的地方。”郭艾伦还表示参加奥运会对自己帮助很大,“这个赛季比前几个赛季在临场的变化更加稳定些,通过大赛回来,面对比赛中的情况也更加淡定些。”郭艾伦坦言中国球员和世界强队比差距是全方位的,无论从配合到个人能力都有很大差距。

  对于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郭艾伦表示:“还是争取场场都稳定发挥,这是成为一只好的运动员的标志。”本赛季由于李晓旭贺天举的受伤,辽宁队经常派出三后卫阵容,郭艾伦认为:“对我来说,无论什么阵容都能努力适应,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无论身边的队友是谁,我都是尽力做好防守,无论是今年还是前几年的阵容,我们打的都不错。”

  辽宁队前锋李晓旭在今年夏天的体测中受伤基本赛季报销,但随着他康复进程顺利进行,或许很有机会赶上本赛季末尾的比赛,韩德君也很乐观,称李晓旭估计还有一个月就能回到赛场上。谈到自己本赛季的进步,韩德君表示:“自己努力打好每一场球,进攻欲望和防守欲望也都更强了。但对比赛的掌控能力,对篮下的统治都不是特别强。”谈到自己的榜样球员,韩德君表示:“中锋方面易建联统治力就比较强,哈达迪也可以,但是他可能慢了一些吧,目前联赛的节奏很快。”

  最后谈到场下的生活,郭艾伦经常在网上发一些搞笑的段子,俨然是一个逗比,郭少表示:“没事儿找点乐子呗,打球来回跑都挺累,就是找点乐子呗,没事儿跟君哥逗逗。”当被问及是不是郭少经常被大韩欺负,韩德君回答说:“因为比较喜欢他,喜欢他这个人。”郭艾伦直言大韩想欺负谁就欺负谁,“谁能打过他啊,队里没人能打过他,他想欺负谁欺负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