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41+8郭少16分 吉林6人上双终结辽宁5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4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2016/2017赛季CBA第25轮,吉林主场113-109战胜辽宁吉林队终结3连败,同时将辽宁队5连胜的良好势头终结。



  吉林队布朗30分5篮板6助攻,崔晋铭17分,柴长易16分,张彪16分,托马斯11分19篮板,钟诚10分5篮板;辽宁队哈德森41分8篮板4助攻4抢断,郭艾伦16分6助攻,韩德君15分16篮板,赵继伟12分8篮板4助攻。

  吉林以10胜1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2位,近期遭遇到3连败战绩欠佳,距离进军季后赛也渐行渐远;辽宁队取得19胜5负,近期取得5连胜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向着夺取常规赛冠军的目标大踏步的迈进。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呈现胶着的态势,这也一路打成5平。柴长易命中三分球,崔晋铭和李安联袂进攻得手,吉林队一举以14-7拉大场上的优势。赵继伟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哈德森和郭艾伦跳投得手,辽宁打出高潮,一举以21-14取得领先。蔡李龙和布朗联袂追分,助吉林队将比分迫近。该节战罢,辽宁以25-22领先。

  次节比赛,赵继伟和哈德森联袂抢分,助辽宁队依然保持领先。张彪的进攻展现威力,布朗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吉林将场上的比分迎头赶上,吉林成功的将比分追成34平。李安和托马斯进攻得手,崔晋铭外线命中三分球,布朗和崔晋铭再联袂进攻得手,吉林以51-41遥遥领先。半场战罢,吉林以54-45取得优势。

  第三节比赛,托马斯和布朗联袂进攻,依然帮助吉林保持场上优势,以61-50遥遥领先。刘志轩和兰多夫相继命中三分球,哈德森和郭艾伦再联袂站出取分,辽宁队在场上打出高潮,一举将场上比分追成64平。崔晋铭打三分得手,张彪和托马斯的进攻打成,助吉林取得优势。辽宁队则是刘志轩和哈德森还以颜色,双方打成73平。布朗和托马斯相继进攻得手,钟诚和柴长易相继命中三分球,助吉林取得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87-75领先。

  末节比赛,柴长易里突外投连得5分,助吉林依然保持优势,以92-80领先。蔡李龙和柴长易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吉林依然有条不紊的保持着优势。崔晋铭两罚全中,助吉林队得分破百,以100-92领先。韩德君和哈德森内外结合,助辽宁队展开追击。哈德森抛投命中后,辽宁队得分破百,但仍以101-108落后。郭艾伦和哈德森联袂抢分,助辽宁追分到109-112。最终吉林保持优势,以113-109胜出。

  首发阵容

  吉林:张彪,崔晋铭,柴长易,托马斯,李安

  辽宁:刘志轩,郭艾伦,卫猛,廉明,哈德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