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内讧?哈德森向郭士强开炮 被辽篮领导约谈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沈阳晚报 【大 中 小】

  辽篮客场爆冷输给此前三连败的吉林队,下半程常规赛开赛来的五连胜就此止步。比赛之后,辽篮核心外援哈德森深夜连发两篇微博,顿时引来外界的广泛争议。随后哈德森又删除了微博。


  在吉林队缺少外援卡姆拉尼的情况下,近来势头很猛的辽篮竟然负于对手,这个结果很多球迷无法接受,而球队核心哈德森更是无法接受。这场比赛,哈德森得到41分的全场最高分,但无奈其他队友不给力,特别是在防守端明显不够积极,以至于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批评全队“整场比赛全队无防守!”赛后,哈德森连发两条微博,第一条微博:因为你周围有错误的人,所以你想要的事情并不会发生。第二条微博:在你的队员努力训练和打球之后,你应该给他们褒奖。我们今晚输掉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但这不是世界末日。球员们已经两周时间都没有休息过了,大家需要一些休息时间。这里不是*,这是一个球队,在你打算夺冠的路上,你要能倾听我的想法。大家应该把自尊放在一边,一起来努力。

  很明显,这两条微博带着不满情绪,这也引来了网上球迷们的众多猜测。据悉,辽篮负责人在看到微博后,马上找到哈德森,老哈也表示,这是他在输球后情绪极其低落的情况下一种宣泄,并不是针对某个人。经过沟通,哈德森也觉得自己在微博上的言论的确不妥,马上删除了这两条微博,并上传了一张辽篮本赛季的全家福合影,这场微博风波也就此结束。

  本赛季,辽宁男篮在缺少李晓旭贺天举两大主力,又有三名球员开赛阶段遭到禁赛的情况下,目前能够位居积分榜第四位,已经非常不易,全队需要团结一心。输给吉林队的比赛,虽然不太应该,不过在漫长的赛季中,球队不可能始终保持最佳状态,偶尔出现状态低迷遇到挫折,也可以理解,这样的结果也并非不可接受。像韩德君上场在腰部有伤的情况下,他完全可以拒绝出场,但看到球队陷入困境,他毅然选择带伤上阵,就是因为心中的团队精神。

  哈德森这样的外援与中国球员的内敛不太一样,毕竟他们更容易情绪化,偶尔出现情绪上的波动和不满也正常。在哈德森此次的微博事件上,辽篮及时做通了哈德森的思想工作,可谓应对及时,也很重要。哈德森与辽篮已经相处了两个半赛季,在一些方面他有自己的见解也很正常。不过作为一个集体,在确定了一套战术、一个目标后,全队每个人都要按照计划去执行,去努力,只有这样,才能够共渡难关。

更多关于"辽宁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