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技巧赛决赛:王子瑞击败王洪夺冠 2014年后再登顶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晚,C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决赛在新疆队的王子瑞山西队的王洪之间展开。最终,王子瑞击败王洪,继2014年后再次获得技巧赛冠军。


  本届技巧挑战赛,共有4名球员参加,除了王子瑞和王洪,还有福建队的赵泰隆和卫冕冠军、广东队的周湛东。但昨晚的预赛中,赵泰隆和周湛东被淘汰。

  今晚的决赛,王洪率先出场,他在击地传球方面一次通过,弧顶三分未能命中(5次不中继续比赛,但最终成绩加10秒),直传一次通过,最终,王洪用了52.7秒才完成比赛。

  王子瑞后出场,击地传球一次通过,弧顶三分三次命中,直传一次通过,最终耗时36.6秒,击败王洪拿到冠军,而这也是他继2014年后再次获得技巧赛冠军。

更多关于"王子瑞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