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正与两位外援商讨续约 因他们位列联盟榜首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月9日讯 据篮球主播李天宇在个人微博透露,上海男篮已经在全明星期间开启了与球队双外援吉默-弗雷戴特盖尔雄-亚布塞莱的续约谈判。


  截至目前,弗雷戴特代表上海出战25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38.4分8.8篮板4.7助攻1.9抢断,能够以超过四成的命中率每场命中4.5记三分球,92.7%的罚球命中率更是位列联赛第一。

  亚布塞莱目前同样已经出战25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9.6分8.5篮板,两分球命中率接近六成,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7.8%。

  更重要的是,在他们加盟上海队之后,本赛季球队已经取得了21胜4负的骄人战绩,目前他们暂列常规赛积分榜第一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