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告诉你助攻榜前十的距离:保罗想第一需保持十年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月9日讯 今日爵士官推转发了一位网友制作的助攻榜前十的差距有多大的图片。


  约翰-斯托克顿(John Stockton)职业生涯一共送出了15806次助攻高居历史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是杰森-基德(Jason Kidd)的12091次,第三位的是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的10335次,第四位是马克-杰克逊(Mark Jackson)的10334次,第五位的是魔术师-约翰逊(Magic Johnson)的10141次。

  保罗此前在快船98-86战胜热火的比赛中送出了18次助攻,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超越了8000次,来到了8012次,排在NBA历史第十位。所以保罗需要再打十年场均9.5次助攻的比赛才能超越斯托克顿。

更多关于"爵士 快船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