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分析:日常崩盘森林狼主场堪忧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5)vs小牛

  总分:196


  森林狼上场比赛不敌爵士,球队遭遇4连败,4连败期间只赢下一个让分指数。森林狼队上场比赛再度末节崩盘,球队本赛季已经多次三节领先情况下,末节被逆转。森林狼队近10个主场比赛3胜7负,不过赢下游戏率尚可,赢下6个让分指数。

  小牛队上场比赛不敌老鹰队,球队遭遇两连败。小牛队本场比赛主力队员悉数到齐,没有主力球员受伤病困扰。小牛队近9场客场比赛仅3胜6负,不过赢下游戏率尚可,近9个客场赢下6个让分指数。

  两队近况都不佳,森林狼四连败,而小牛队则是两连败。两队本赛季还未有过交手,不过小牛队近7次常规赛面对森林狼队悉数取胜。本场看好经验老道的小牛队客场至少有赢下游戏可能,推荐小牛队下盘。本场初盘总分开出196.5,保守推荐大分打出。

  推荐:小牛(+4.5),大分

更多关于"森林狼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