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乘胜射木狼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本季'助攻王'詹姆斯-哈登率领跑轰军团休斯顿火箭作客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火箭本季曾作客战胜过狼队,球队目前保持对狼队往绩的9连胜,此役客场作战的火箭依旧值得追捧。

  森林狼上仗在主场战胜小牛,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小牛,狼队从开场便展现出了年轻军应有冲劲,球队首节便打出进攻高潮,球队全场保持高达56.3%的命中率,其篮板球拼抢也比对手强劲许多,最终球队成功斩落对手,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火箭正是对狼队战力的进一步检验。

  火箭近期状态火热至极,球队近9仗连续取胜,全队目前斗志极高,上仗于主场迎战黄蜂,火箭当家哈登延续良好状态,此子全场狂砍40分15个篮板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阵中另有5名队员得分上双,火箭半场便已领先对手20分,球队整场都压制着对手在打,最终球队如愿击退对手,此役面对弱旅,火箭赢球完全不成问题。

  本场*给出客让6.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成绩远胜狼队,球队整体实力要比狼队高出好几个档次,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火箭客场成功射杀对手。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森林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