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魔术恐兵败洛城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率领空接军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快船最近6次面对魔术均成功斩杀对手,此役于家门口再战手下败军,坐拥地利与心态双重优势的快船依旧值得被看好。

  快船近期豪取4连胜,球队状态极佳,本季快船胜率高达65%,球队在主场的胜率更是达到7成,且场均可净胜对手多达9.3分,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极强,上仗迎战热火,保罗全场送出18次助攻,在其出色带领下快船打出了默契的团队配合,球队凭借流畅的进攻击破对手防线,此役对手防守能力一般,快船仍可保持如此打法来御敌。

  魔术在近6仗输足5仗,球队状态相当糟糕,上仗作客挑战另一洛城队伍湖人,魔术防守表现糟糕,球队全场被对手狂轰111分,魔术完全限制不了对手的快攻,球队防线几乎完全被击溃,而其自身进攻又不够给力,最终球队在客场吞下耻辱大败,此役面对实力远在湖人之上的快船,魔术此行输球仍是在所难免。

  本场*给出主让11.5分的让分,快船本季表现远胜魔术,球队近来状态也正佳,而魔术近况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快船主场再灭魔术。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快船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