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逆转活塞止连败 考神24+13+6庄神9+12+7帽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6胜22负)在主场翻盘。考辛斯得到24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利弗得到17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下半场掀起反扑高潮,考辛斯关键时刻投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逆转最多18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00-94击败底特律活塞队(18胜22负)。国王队结束3连败,活塞队结束2连胜。


  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24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失误,托利弗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库弗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盖伊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1分,科里森得到9分和4次助攻,劳森得到8分,卡斯比得到4分和10个篮板。活塞队的波普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9分和4次失误,哈里斯得到18分和3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9分、12个篮板和7次盖帽,莫里斯得到9分。

  活塞队的洛伊尔缺席,哈里斯回到首发。开场后两队就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9平后盖伊扣篮得手让国王队领跑,可首节的最后3分25秒他们却进攻哑火,屡投不中,杰克逊和波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活塞队以29-21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活塞队延续攻势,史密斯约翰逊、哈里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0-4的攻击波开局,活塞队以39-25领先14分。考辛斯还击5分,托利弗也投中三分,但国王队却没能把追分势头延续下去,波普投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活塞队以46-33领先。科里森追击三分,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波普投中三分,托利弗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43-56落后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考辛斯争抢篮板犯规领到4犯,不过他并没有被换下。坦普尔命中三分,波普回应三分,哈里斯也找到感觉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50秒时活塞队以70-52领先18分。国王队暂停后有所起色,托利弗和坦普尔投中3个三分球,劳森四罚三中,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5的反击高潮,国王队追至66-75。莫里斯跳投命中,库弗斯单打成功,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68-77落后。

  马扬诺维奇勾手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库弗斯连续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国王队追至78-81。波普命中三分暂时稳住局势,国王队换上考辛斯,库弗斯篮下发力连投带罚又拿4分,第四节过半时国王队追至84-86。波普再中三分,双方之后都错失得分良机,劳森三分中的,盖伊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国王队追成89平。杰克逊命中三分让球队再次领跑,考辛斯左翼回应三分,两队战成92平。

  坦普尔命中三分让球队领跑,考辛斯两罚不中错失拉开比分的机会,杰克逊突破得分,同时造成托利弗犯规,加罚不中,考辛斯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6秒时国王队以98-94领先4分。杰克逊和劳森分别错失三分,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21.9秒时请求暂停。哈里斯突破时球脱手了,国王队抢断,莫里斯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托利弗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5秒时国王队以100-94领先。哈里斯抢投三分不中,活塞队惜败。

更多关于"国王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