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闹剧终大结局 霍帅:玫瑰今天将首发出战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尼克斯队将在今天客场挑战76人,在当地时间的早些时候,罗斯出现在训练馆和尼克斯所有队员一起进行了训练,在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尼克斯队主教练霍纳塞克接受采访时表示:罗斯将会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继续首发出战。


  这表明持续了两天多的“罗斯去哪儿”闹剧终于圆满结束。

  在北京时间1月10日尼克斯主场对阵鹈鹕的比赛前,罗斯突然神秘“失联”,最终詹宁斯顶替罗斯首发出战,而尼克斯队在主场吃到一场溃败。罗斯“失联”一度引起多方热议,而罗斯本人则在昨天回到了球队,并对自己的事情做了解释和道歉。罗斯是因为家事紧急飞回了芝加哥陪伴自己的母亲而缺席了球队的比赛,罗斯本人对自己的这种行为也进行了道歉,主帅霍纳塞克则给予了理解。

更多关于"罗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