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预测:尼克斯VS公牛 病牛败走麦迪逊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7场


  纽约尼克斯(-3.5)VS芝加哥公牛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1-13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焦点战,纽约尼克斯坐镇麦迪逊广场花园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


  尼克斯近期可谓是上了一把头条,球队后场核心德里克-罗斯此前无故失联被惊出一身冷汗,虽然此后罗斯出面解释并与管理层,主教练会面,事情也得到圆满的解决,但无故失联这种事情还是让尼克斯管理层大为不满,也再次爆出各种不和谐的声音,交易云云甚嚣尘上,不过上一场尼克斯客战76人罗斯并没有被禁赛,依旧出战,也算事情告一段落。此役尼克斯背靠背回到主场面对罗斯和诺阿的老东家公牛,处于流言之中的罗斯的表现则备受关注。


  公牛近来也是负面消息不断,隆多交易泡沫剧依旧没有结果,巴特勒此前又遭遇严重流感状态全无,韦德也在之前的比赛中受伤,三巨头集体断电让公牛瞬间群龙无首。上一场比赛公牛客战奇才,韦德,巴特勒集体休战,无人可用之际隆多替补出战发挥不俗。新秀瓦伦丁也拿下19分,但无奈首发阵容实力太弱,难敌对手后场双星的轮番冲击,最终遗憾2分惜败,公牛再次遭遇2连败排名来到东部第九,落后第八名黄蜂1个胜场。


  总结:两队都处在不同程度的负面影响中,尼克斯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却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况且本赛季尼克斯主场战绩也并不能引以为豪。而公牛后场双核韦德和巴特勒赛前依旧没有确切的消息证实本场比赛能够复出,仅凭目前的人员配置简直就像NBDL球队。加之本场比赛又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手撕前任的比赛,罗斯再次面对旧主,而且对位的是迈卡威,优势明显。若韦德,巴特勒休战,安东尼将不会受到太大的防守威胁,爆发的可能性也极大。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尼克斯就从客场拿走胜利,最近3次交锋尼克斯3战全胜,均处于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尼克斯主场取胜。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