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齐力断金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4:00,NBA常规赛一场海外战,全明星锋将保罗-乔治率领印第安纳步行者丹佛掘金将在英国中立球场进行精彩对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步行者上季在常规赛中与掘金打成平手,此役作客挑战近况持续低迷的掘金,步行者此行还是更值得看高一线。

  掘金近期吞下5连败,其中近两仗均是以大败收场,球队状态令人担忧,上仗作客挑战雷霆,掘金进攻进攻打得还不算太差,球队阵中共有6名队员得分上双,但其防守相当不到位,球队全场被对手狂轰121分,最终球队还是碍于防守的不力而落败,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步行者,如此状态的掘金确实不宜过份高估。

  步行者近期豪取5连胜,其中有4场赢分上双,球队状态一片大好,最近这段时间步行者火力一仗更胜一仗,上仗迎战尼克斯,步行者全场狂轰123,球队命中率保持在5成,全队共有6名队员得分上双,其篮板球更是比对手多抢了21记,最终攻守兼备的步行者轻松取胜,此役面对弱旅,步行者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取胜良机。

  本场*给出步行者让5.5分的让分,步行者本季成绩远胜掘金,球队近来状态也正佳,而掘金近况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状态更加出色的步行者成功取胜。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