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日MVP】托马斯砍38分 76人绝杀威少三双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MVP:大帝恩比德

  76人对阵尼克斯比赛进行至最后读秒阶段,76人落后1分,最终凭借麦克康奈尔在安东尼头上的后仰跳投命中压哨球,绝杀击败了对手。“在我这些年的篮球生涯中,这是第一次绝杀,”麦克康奈尔说道,“如果有也是早在小学时期的事了,我已经记不得了。但我知道高中和大学我都没有绝杀过。”恩比德在此役砍下21分14篮板,他在76人落后4分的时候命中一记关键三分,帮助球队最终完成了17分的大逆转,也迎来了近5战的第4场胜利。“季后赛时间来了,宝宝们。”恩比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着记者说道。

  得分王:托马斯

  今日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来奇才,以赛亚-托马斯砍下38分6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帮助绿衫军避免连败,其中凯尔特人末节砍下20分。沃尔被小托马斯打得一脸蒙圈,小托马斯利用挡拆频频外线命中三分,甚至挤开沃尔强硬上篮,沃尔面对175cm的小托马斯显得完全毫无应对办法。数据统计显示,本场比赛是小托马斯在本赛季第三次在第四节砍下20+得分,而且除了小托马斯之外,本赛季全联盟没有其他球员在第四节得到过20分。

  篮板王:小乔丹

  快船今日在魔术缓慢脚步移动的防守下,全队打出了流畅的进攻。最终快船以105-96小胜魔术,魔术的进攻火力不足问题再度暴露,而且在小乔丹内线防守威慑力的震慑下,魔术的禁区得分显得异常困难。而且小乔丹很好的保护了篮板魔术也没有过多反击的机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快船轻松赢下比赛也就顺理成章了。

  助攻王:卢比奥

  卢比奥虽然身体单薄防守不行,外线投篮也不灵,终结能力差,没有撕破防守的能力,不过他的大局观还是相当出色。森林狼从本赛季初一直有传闻要交易卢比奥,不过以本赛季森林狼队内年轻人的表现看来还要延迟这笔买卖。没有卢比奥在场上群狼显得相当混乱,虽然卢比奥没有镇住全场的能力和话语权,但有他在场上森林狼才不至于每次都崩盘。

  三双王:威斯布鲁克

  雷霆今天主场103-95战胜灰熊,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迅速做出了回应,他半场就得到了8次助攻,全场更是砍下24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本赛季第18次三双,这也是他对阵灰熊的首个三双,率领球队拿下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空砍群群主:哈登

  虽然哈登今日得到了33分12次助攻,取得了个人加入火箭后的第36次单场至少30分10助攻。不过今日火箭仍客场不敌森林狼,这是火箭7天内的第5战,火箭赛程密集球员状态疲惫。森林狼双少砍下51分终结了火箭的9连胜。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