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美国选秀网站排国际新秀榜:三名中国球员入选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月13日讯 美选秀网DraftExpress近日更新不同年龄段的国际新秀榜,邹雨宸胡金秋以及赵岩昊三位中国球员入选。


  一共有33名球员进入1996级国际新秀榜,八一队中锋邹雨宸排在第17位。本赛季至今,邹雨宸共为为八一队出战2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5.2分8.7篮板1.3抢断,以及全联盟场均最高的2.6次盖帽。

  此外,广厦队胡金秋和赵岩昊均入选1997级国际新秀榜(共40人),胡金秋位列第17位、赵岩昊则位居第35位。

  本赛季至今,胡金秋场均可以得到15.1分8.3篮板1.2抢断1盖帽,命中率高达66.2%。赵岩昊则在本赛季初期遭遇了伤病困扰,目前场均能得到4分2.5篮板1.2助攻0.7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