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泽尔砍23+9阿联17分 邹雨宸休战广东大胜八一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6/2017赛季CBA第29轮,广东主场以107-70狂胜八一,取得两连胜,这也令八一队遭遇到六连败,目前广东已经保持对八一的27连胜。



  广东队布泽尔23分9篮板,易建联17分,高尚16分,赵睿16分5篮板,曾繁日13分;八一队付豪22分10篮板,刘航初18分,雷蒙11分。

  广东以22胜6负的战绩排在第3位,球队全力追赶领先的上海新疆争夺常规赛冠军;八一以5胜23负的战绩排在第19名,球队已经遭遇到5连败状态低迷,已经提前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资格。广东无论在实力还是状态方面皆要高出一筹,故而取胜不存在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里邹雨宸身着便装没有登场。

  首节比赛,广东率先占据场上的主动,赵睿和易建联接连进攻得手,任骏飞篮下进攻得手,助球队取得10-4领先。许钟豪和雷蒙内外结合助八一展开追击,将场上比分迫近为9-12。赵睿和易建联接连打三分得手,周湛东和易建联接连命中三分球,广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25-13保持领先。


  次节比赛,布泽尔连续进攻得手,助广东以31-19依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高尚和赵睿接连抢分,斯隆外线再轻松命中三分球,这也助广东以40-26保持领先。德勒黑站出为八一队抢分,但却未能有效帮助八一队将场上比分迫近。布泽尔和易建联相继进攻抢分,这也助广东以48-31领先。半场战罢,广东以50-33保持优势。

  第三节比赛,易建联和布泽尔联袂抢分,这也助广东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以56-34领先。高尚和赵睿的联袂冲击建功,也助广东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对八一队的优势。赵睿连续进攻将球打成,高尚突破得手,助广东以74-51仍然保持着场上巨大的优势。布泽尔打三分得手,充分展现不俗的竞技状态。该节战罢,广东以79-53领先。

  末节比赛,高尚里突外投连得5分,这也助广东队在场上以84-55大比分领先。广东连续进攻制造罚球,赵率宏连续进攻得手,助广东队以96-55将场上的优势拉大到40分以上。随着曾繁日上篮得手,广东队在场上得分破百,以101-61遥遥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彻底进入到*时间,最终广东以107-70轻松胜出。

  首发阵容

  广东:赵睿、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周湛东


  八一:付豪、阿尔斯兰、雷蒙、张祖铭、许钟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