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空砍31+10 甜瓜18分助尼克斯战胜黄蜂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主场迎战黄蜂安东尼在首节内外开花,帮助纽约取得6分领先。但沃克在第二节末连得7分,帮助黄蜂在半场结束时把分差缩小到51-54。中场回来,巴图姆和沃克联手砍分,黄蜂在第三节成功反超了5分。尼克斯替补在最后一节爆发,詹宁斯连续得分,帮助纽约再次取得领先。安东尼在比赛最后命中关键跳投,最终尼克斯以110-107力克黄蜂。



  尼克斯数据:安东尼18分11篮板,波尔津吉斯18分4篮板,罗斯13分4助攻,詹宁斯是15分3篮板。

  黄蜂数据:沃克29分8篮板,巴图姆15分11篮板9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7分3篮板。

  [伤病名单]

  尼克斯:兰斯-托马斯脑震荡休战。

  黄蜂:杰里米-兰姆因脚部跖骨炎症缺席比赛;布莱恩-罗伯茨生病缺席比赛;科迪-泽勒股四头肌挫伤缺席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