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男篮宣布换外援 内线神塔伤势恢复继续征战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5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在几日前宣布球队主帅许晋哲辞职后,山西男篮今日宣布球队将换回戴勒姆波特顶替中途加盟的亨利-希姆斯征战接下来的常规赛比赛。



  “由于戴勒姆波特的伤势已恢复,俱乐部决定由戴勒姆波特替换亨利-希姆斯继续代表山西汾酒男篮出战接下来的比赛。2017年2月5日 19.35 山西体育中心 山西主场对阵四川。让我们继续为波特加油。为汾酒男篮加油!”山西男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在12月23日,山西男篮官方宣布更换外援,球队签下来自NBA发展联盟的亨利-希姆斯顶替戴勒姆波特,当时,山西男篮官方宣布由于戴勒姆波特最近手指和膝盖均出现伤病,俱乐部在和戴勒姆波特本人沟通之后,决定由亨利希姆斯暂时顶替因伤缺阵的戴勒姆波特。

  在加盟山西男篮后,希姆斯场均可以砍下22.4分,并抓下11.6个篮板以及送出1.3次助攻,尽管数据出色,但是希姆斯也并未能帮助山西男篮取得球队预期的战绩,目前,山西男篮以13胜18负的战绩排名第13位,距离第8名的首钢男篮还差5场,打入季后赛的希望较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