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缺阵拜克斯砍34分 福建主场险胜山西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的比赛在今晚拉开战幕,福建男篮坐阵主场迎来了山西男篮的挑战。首节比赛福建队凭借德怀特-拜克斯郭磊等人火热的外线三分手感取得领先,次节福建队延续良好的外线手感,本场比赛伤愈归来的JJ-希克森也在内线大发神威,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下半场比赛山西队多次尝试反扑,但都被福建队压制住,末节一开始山西队利用内线优势一度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最终福建以115-111取胜。


  福建数据:德怀特-拜克斯34分助攻;赵泰隆23分2篮板;JJ-希克森18分10篮板;黄毅超16分2篮板2助攻。

  山西数据:贾马尔-富兰克林18分14篮板4助攻;亨利-希姆斯39分15篮板;任骏威16分9篮板;曾令旭11分4篮板5助攻;原帅13分5篮板。

更多关于"福建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