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阿因伤势将缺席明日比赛 奥奎因可能迎来首发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6日讯 据NBA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中锋乔金-诺阿由于腿筋伤势将缺席明天对阵湖人的比赛。


  在昨天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诺阿因为左腿筋酸痛中途离场,离场之前,诺阿登场4分钟,得到了4分2篮板。

  谈及诺阿的伤势情况,尼克斯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表示:“我认为(诺阿)在训练营时受的那次腿筋伤要比这次严重得多,但无论如何,腿筋伤总是很麻烦的。”

  在诺阿缺阵期间,尼克斯新秀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凯尔-奥奎因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霍纳塞克称他十分喜欢埃尔南戈麦斯和替补控卫布兰登-詹宁斯一起打球,因此也许他会让奥奎因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