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斯基扳平比分巴恩斯31分 小牛加时胜爵士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爵士客场迎战小牛,开场后爵士很快确立领先,打到首节末小牛替补以一波9-2追平比分,而伯克斯的压哨三分让爵士再度领先,次节小牛取得10-2的开局,不过海沃德联手英格尔斯随即回击一波21-2,半场战罢爵士取得54-42的领先。下半场回来爵士一度让分差来到21分,好在本节后半段马修斯连拿9分为小牛缩小分差,爵士领先10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初小牛延续着追分势头将分差逼近1分,相持到最后1分钟时双方战成96平,戈贝尔连续灌篮让爵士在关键时刻领先4分,而后爵士连续犯错,小牛巴恩斯中投不中后诺维茨基拿到进攻篮板跳投命中后再次扳平比分,海沃德最后的绝三分偏出,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过半爵士迟迟未能得分,小牛则连取7分先声夺人,随后海沃德的三分终于为爵士打破得分荒,而后巴恩斯连续地回应得分没有给爵士可趁之机,最终小牛以112-105取胜。

  爵士数据:戈登-海沃德36分4篮板;乔-英格尔斯16分5助攻5篮板;鲁迪-戈贝尔15分15篮板;亚历克-伯克斯12分3篮板;乔-约翰逊8分4篮板;谢尔文-麦克3分7助攻。

  小牛数据:哈里森-巴恩斯31分4篮板;德克-诺维茨基20分7篮板;约吉-费雷尔9分5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5分5助攻6篮板;塞思-库里16分5篮板;德文-哈里斯13分5篮板。

  [伤病名单]

  爵士:乔治-希尔大脚趾疼痛休战;罗德尼-胡德右膝过度伸展休战。

  小牛:德隆-威廉姆斯左脚脚趾扭伤休战;何塞-巴里亚左小腿拉伤休战;安德鲁-博古特腿筋伤势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