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35轮综述:辽宁胜北京 抢八大战落下风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6-2017CBA常规赛第35轮今晚开赛,抢八大战之一,四川对阵八一,八一力争结束连败,而四川则为季后赛门票继续奋战。最终八一72-96不敌四川,四川占据抢八优势。


  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劲敌辽宁队。此战关乎到北京能否保住前八以及辽宁是否能保住前四,今晚的竞争定会异常激烈。辽宁凭借全队多点开花。全场比赛结束,北京84-98不敌辽宁。

  青岛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新疆队的挑战。末节比赛,宗赞连突带投、孙杰三分命中再讲比分反超。周琦暴扣又使球队领先,并不断拉大分差。全场比赛结束青岛102-110不敌新疆。

  江苏男篮坐阵主场迎来了山西男篮的挑战。马尚-布鲁克斯拿下43+18的数据,最终江苏以100-95取胜。

  广厦主场迎战深圳,广厦外援福特森拿下23+10+7+5 ,帮助广厦以97-90战胜深圳,深圳首节低迷仅拿下9分。

  两连败的北控男篮回到主场对阵六连败的吉林东北虎。北控在麦科勒姆的带领下不断得分,最终他们以124-118战胜来访的吉林。

  广州龙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广州在巴赫拉米的带领下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江苏屡次迫近比分但无力回天。全场结束,广州109-102战胜江苏取得两连胜。

更多关于"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