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宾逊三世击败德里克-琼斯 爆冷夺得新科扣篮王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19日讯 2017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正在火热直播中,格伦-罗宾逊三世(两扣91分)和小德里克-琼斯(两扣95分)晋级决赛,最终罗宾逊三世夺冠。


  决赛第二轮:

  小德里克-琼斯罚球线内一步起跳,接球胯下换手暴扣得到满分50分。

  格伦-罗宾逊三世在保罗-乔治头顶摘球,飞过三人暴扣得手拿到满分50分。

  决赛第一轮:

  格伦-罗宾逊三世在保罗-乔治头顶摘下篮球,跨过乔治扣篮得手,拿到44分。

  小德里克-琼斯跨越三人大风车扣篮两次未能成功,最后跨越两人胯下扣篮也未能得手,最终得到37分。

  预赛第二轮:

  阿龙-戈登背后换手扣篮四次未能成功,得到34分。

  小乔丹转身360度胯下扣篮拿到43分。

  小德里克-琼斯借助队友德文-布克砸篮筐侧边的助攻,右手抓球胯下换左手暴扣,拿到满分50分。

  格伦-罗宾逊三世遮掩暴扣拿到41分。

  预赛第一轮:

  小乔丹第一扣在DJ Khaled帮助下扣篮得手,拿下41分。

  格伦-罗宾逊三世第一扣跨过两人扣篮得手,拿到满分50分。

更多关于"步行者 罗宾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