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东部竞争很激烈 打进总决赛不轻松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的消息,猛龙魔术达成一笔交易,用特伦斯-罗斯和一个2017年首轮签换来了赛尔吉-伊巴卡,对此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东部的竞争一直都很激烈,打进总决赛从不轻松,我必须尽力去上场比赛,如果我没有出场比赛,我们可能被任何球队击败。”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表示,伊巴卡使猛龙成为了一支更好的球队,他说道:“伊巴卡是名极其出色的球员,自他进入联盟以来以及在此前的2012年总决赛中,我曾有过机会和他对阵,他一定会给他们增添一些经验、一些季后赛经验、一些强硬和坚韧、一些篮板能力以及一些盖帽能力,他也可以命中投篮,他会给予他们很多帮助。”

  猛龙最近的状态使他们掉到了东部第4,凯尔特人奇才分别排在东部第2和第3,对此詹姆斯说道:“东部整个赛季以来一直都表现得很出色,十分具有竞争力,我很开心能成为东部的一部分长达14年之久,这感觉很不错,像是家的感觉。”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上场37.5分钟,得到25.9分7.7篮板8.8助攻1.4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3.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